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环境监测院组织完成各工程二级项目2017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与2018年项目实施方案审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霞 发布时间:2017-12-29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要求,地调局环境监测院于2017年12月12至22日,在北京组织完成了“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生态脆弱区与特困区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工程”、“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工程”、“国土资源利用与保护基础支撑工程”等5个工程下属43个二级项目2017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和2018年项目实施方案审查。

汇报会上,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对2017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度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按照“五问”标准,以年初下达的审批意见书为依据,从主要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经费使用与预算执行情况、解决资源环境和基础地质问题、成果转化应用和有效服务、促进理论创新和技术方法进步、促进人才成长和团队建设等情况对各二级项目的进展及项目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考核,从目标任务和预期成果设置、工作部署、任务分解、预算编制等方面对2018年度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对项目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专家组强调,各二级项目要进一步总结成果亮点与支撑服务成效,进一步开展示范研究,促进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应用。着力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支撑服务。

经过质询与评议,全部二级项目通过了考核与审查,确定其中11个二级项目考核等次为优秀。

中国地质调查局督导组全程参加会议,环境监测院纪检监察审计部门派员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