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与中国核工业地质局共商铀矿找矿工作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奥琮 程银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11月29日,中国核工业地质局李友良副局长一行专程到访地调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就进一步合作开展铀矿找矿工作进行会谈。

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介绍了承担的北方砂岩型铀矿调查工程所属二级项目前期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部署。李友良副局长高度评价了“基础先行,地勘跟进”的合作模式,并表达了继续深化铀矿调查合作,共同致力于支撑国家能源重大需求的意愿。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孙晓明主任介绍了天津地调中心概况,并对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一直以来对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铀矿调查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本着开放合作的态度,就项目立项、人才培养、软件共享和成果衔接等进行了友好的磋商。此次会谈对双方进一步推进全面、高效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谈双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