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召开2017年度部门考核大会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唐颖 薛俊辉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2日,地调局广州海洋局召开2017年度部门考核大会,对全局基层单位、机关处室2017年工作进行考核。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对“自主设计建造可燃冰钻采船”等重大事项的重要批示精神,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学习贯彻文件要求,把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他指出,召开年度部门考核大会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党务公开和政务公开,加强内部监督,促进不同单位间的相互沟通了解,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广州海洋局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年。这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收获满满。先后取得了水合物试采成功、组织提交自主设计建造可燃冰钻采船内参、顺利完成南极和大洋航次、积极编纂大湾区地质图集、圆满完成年度外业调查工作、两艘新船成功入列、南沙新基地建设、积极推进改革、提高一线职工待遇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局党组的高度肯定,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关注,影响力大大提高,为推动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局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上,27位基层单位、机关处室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职工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与会干部职工对各单位、处室工作进行打分、评议。此次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部门考核大会尚属首次,全体干部职工近500人参加大会。

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考核大会现场

考核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