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第七届编委会成立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范宏喜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1日,《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第七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向新一届编委颁发聘书。

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院长马军在讲话中对《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创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任务,就进一步提高《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

来自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30多名编委,对办好《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由国土资源部主管,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和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主办。经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同意批复,从2018年1月起,《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由季刊变更为双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