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学文献中心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专题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安委办关于配合北京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土资安委办【2017】3号)的要求及11月30日下午局召开的安全隐患清理整治专题会上王研副局长讲话精神,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于12月8日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专题会,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和局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文献中心安委会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随后就文献中心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了研究。

会议强调,地学文献中心安委会各成员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部位和岗位的安全与消防工作,巩固安全成果和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让地学文献中心安全平稳地度过2017年,为明年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