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南项目办圆满完成2017年成果登记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珉 发布时间:2017-11-30

截止到2017年11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完成40个地质调查项目的成果登记工作,这标志着中南项目办圆满完成2017年度成果登记工作。

40个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分别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调查院、海南省地质调查院、湖南省地质调查院、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一总队、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河南省地质调查院,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湖南省地质调查院、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07队、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中国地质研究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等。其中,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有16个地质调查项目完成成果登记。

完成成果登记的地质调查项目涉及区域地质调查、区域矿产调查、区域水工环调查、地质科学研究、技术方法研究、矿产勘查、物化遥勘查6个方面。其中区域矿产调查项目有12个,区域地质调查项目有11个,区域水工环调查项目有10个。

地质调查项目成果登记是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工作的有力抓手之一。完善的成果登记信息有助于掌握地质调查工作取得的进展,提升立项决策的针对性和科学性;为地质调查工作提供准确的情报资料,避免低水平重复性研究;促进科研成果的社会化传播和成果转化应用,能强化地质调查工作的社会显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