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严兴华主任部署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移交准备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朱瑛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副总会计师、财务部主任严兴华一行来到宜昌,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移交武汉地调中心事宜开展调研、部署。

严兴华组织召开座谈会,地调局财务部财务处副处长伊善凤,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装备处及财务资产处负责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装备处负责人及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主任程温鸣详细介绍了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基本情况、工作任务等。与会人员围绕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人员、财务、资产、项目、在建工程情况以及有关交接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

严兴华要求,一是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和武汉地调中心要尽快协商并制定移交方案,报地调局批复后实施;二是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财务、资产等情况要聘请事务所进行审计确认,项目、2018年预算、人员安排等要做到无缝衔接,确保人员安定、管理有效衔接。

会后,严兴华一行还调研考察了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宜昌页岩气指挥部、三峡地质灾害监测中心资料库和应急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