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文、图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的思想状态,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2017年11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胡茂焱所长和来自各部门的20多名青年职工,就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青年职工们针对目前自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科技创新等内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大家结合实际,对岩溶所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业务发展、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充分表达出青年职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念。

胡茂焱所长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肯定了青年职工在岩溶地质事业发展中的中坚作用,并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坚持理想,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找准定位、转变观念,提升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推进科研地调工作,出成果、出人才。同时,胡茂焱所长表示,青年职工提出的问题都很中肯、很实际,将在下一步工作中逐步研究解决,从而为青年职工搭建更加坚实的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