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胶东成矿区栖霞-牟平地区地质矿产调查项目获评优秀级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唐文龙 发布时间:2017-11-26

11月8日-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室组织专家在山东省栖霞市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胶东成矿区栖霞-牟平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

检查组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查阅原始资料的基础上,重点对1:5万地质填图、1:5万重力测量、1:5万地面高精度磁法测量、1:1万实测地质剖面、海上机械岩芯钻探等各类原始资料进行了抽查,并对水道、栖霞等两个子项目进行了野外检查,现场就项目工作中发现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专家组经讨论后一致认为,该二级项目原始资料完备,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对委托业务进行了有效质量监管,成果突出,项目质量等级评为优秀级。

专家组在与项目组成员进行室内沟通

项目组成员在向专家进行野外现场介绍

专家组成员就野外工作成果与项目组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