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到郑州综合利用所调研交流固废调查和减量化技术工作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红召 发布时间:2017-11-14

日前,洛阳市国土资源局一行9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就固废调查和减量化技术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郑州综合利用所副所长胡宏杰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方向及科研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重点介绍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在固废减量化方面的工作基础以及技术优势,并指出,洛阳市矿产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研究所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优势,以项目为依托,持续加强与洛阳市国土资源局交流合作,突破固废资源化、减量化关键技术,形成产业化应用示范,促进洛阳地区废石、尾矿的规模化减量。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孙金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在“三率”调查评价、尾矿调查和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关键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洛阳市矿产资源环境概况、固体废弃物减量化相关政策以及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协调洛阳市相关矿山企业,积极配合郑州综合利用所在洛阳地区的尾矿调查、固废减量化研究以及示范线建设工作,有效推动洛阳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

与会人员还就栾川地区矿石尾矿及环境调查评价、固废减量化调查和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孙金山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实验室。

郑州综合利用所相关领导及科学技术处、矿冶中心、材料中心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