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李惠林 发布时间:2017-11-1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上,天津地调中心领导分别向新提拔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实质、掌握精髓,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地质调查工作提出新要求,将“十九大”精神和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科学方法和具体行动,推进天津地调中心地质调查工作。增强政治敏感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在是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二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层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到责任层层传导、压实压紧。三要坚决执行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决策部署。中层干部要成为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决策的坚决执行者和维护者,要统一步调、令行禁止、用于担当。四要认真履职,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角色。中层干部要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有意识地提高对自身要求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能力与领导艺术,带好队伍。五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各处室班子要讲团结,部门正职不能一言堂,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这一法宝,团结大家共同将工作做好。六要严格要求自己,务求清正廉洁。中层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身作则,廉洁做事。

新提拔干部表示,将全面履行岗位职责,深刻领会、认真思考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岗位上勤勉奉献、勇于担当,为地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部门和新提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