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与安徽省地勘局开展业务对接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安翠娟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1日,受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的邀请,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一行6人在合肥与安徽省地勘局进行了业务对接。

安徽省地勘局认为,卫星遥感作为高新技术手段服务地质工作及时、全面、高效,是推进地质工作实现转型发展的必要手段。表示,安徽省地勘局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致力于推动地质工作战略转移,着力增强地勘单位公益职能,希望能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地勘局服务地方国土资源管理、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能力。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方面介绍了单位机构改革以来的主要情况,对安徽省地勘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安徽省地勘局地质找矿成果丰硕,地质工作基础牢固,卫星遥感方面工作基础很好,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的要求,继续加强与地方对接力度,支持地方地质调查业务和卫星遥感事业的发展,服务地方国土资源管理。

此次座谈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