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初步完成全国自然资源本底数据更新调查成果审核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孙永军 发布时间:2017-11-01

为了进一步落实地调局关于加强二级项目成果质量的要求,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近日组织28位专家,完成了对“全国自然资源遥感调查与信息系统建设”二级项目各子项目提交的自然资源本底数据更新调查成果的审核工作。

本次成果审核以“全国自然资源遥感综合调查与信息系统建设技术要求(2017修订版)”为基准,对全国各县级行政区的自然资源本底数据矢量成果进行了逐图斑的检查,对边界圈定不精准、属性赋值不准确、错圈、漏圈等图斑进行了逐个的标记和记录,并将核查结果反馈给原项目承担单位,以便其修改完善。本次工作共审核分县成果2056套,占全国成果的73.7%。

此次工作为全国自然资源本底数据入库及综合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为国土资源中心工作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