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新进职工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张琨 发布时间:2017-10-26

近日,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新进职工培训会。在听取新进职工自我介绍后,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部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与新进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勇对新进职工加入发展研究中心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单位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责任务,结合国内外矿业形势展望了中心发展前景,分析了个人发展方向,并对新进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做好业务支撑的同时更要注重研究,锻炼提升能力水平,立足岗位谋发展,为发展研究中心作出贡献;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环境,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讲政治守规矩,在发展研究中心搭建的良好平台中找准定位,明晰职责任务,实现发展研究中心和个人的共同成长。

总工程师谭永杰重点介绍了发展研究中心主要业务领域、进展情况和业绩成果,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惧小事,不怕琐事,找好切入点,求专求精,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成长为领域内的专家。

纪委书记马江芬对新进职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尽早融入发展研究中心集体,尽快了解规章制度,尽快熟悉业务职责,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发展研究中心业务发展,推进新型地调局建设。

会上,管理部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处室职责、人员分工等情况,重点讲解了发展研究中心主要管理规章制度和基本工作流程,特别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总结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尽可能全面地了解和熟悉中心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党委书记张海啟指出,讲政治永远是第一位,在工作中要做到善于学习,要有国际视野、全球眼光,又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同时也要热爱生活,坚持锻炼,希望新进职工“中心在心中,肩上扛上肩”。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新进职工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寄予了殷切期望。

会后,新进职工们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了解了发展研究中心基本的管理流程,对业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且对发展研究中心的价值观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表示将牢记领导嘱托,不忘责任使命,为建设担当“智慧、文化、和谐发展中心”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地质调查局而奋斗!

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管理部门各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出席培训会。2017年度新进职工共15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