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学文献中心与西安地调中心探讨全方位合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吕鹏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服务支撑局中心工作,推进“两重工作”落实和项目进展,10月21日上午,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一行赴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洽谈对接相关工作。

会上,地学文献中心就如何与西安地调中心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地学文献中心向西安地调中心学习,努力支撑服务局中心任务;二是地学文献中心愿意为中亚中心建设发挥作用,派遣既懂俄语又懂地质的人才到野外锻炼,到境外工作;三是双方可以开展人才的双向交流,使地学文献中心了解地调工作流程和内容;四是为西安地调中心在《中国地质调查》中英文版上发布最新成果提供条件;五是做好西安地调中心的地学文献保障,努力满足西安地调中心对地学文献的需求。

西安地调中心方面同意地学文献中心的建议,同时强调,双方应该开展国内国外全方位合作,尽快实现人才互相交流,推动在中亚开展合作项目并提出西安地调中心将全力支持地调科普工作。

此次座谈,地学文献中心与西安地调中心深入探讨了各自优势,找到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交流与合作的突破口,使双方全方位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地学文献中心主任及办公室、科技处、情报室等部门负责人,西安地调中心主任及西安地调中心西北项目办、科技处、地质信息处、中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yw185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