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开展2017年度项目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康静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全面贯彻落实部局有关加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管理,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地质调查项目质量和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从7月底启动项目质量检查准备工作,并于9月-10月完成2个二级项目、12个子项目和22个委托业务的检查工作。

委托业务于9月15日前由各子项目组分别对本项目的委托业务进行了检查,并出具检查报告;随后,科技处通过会审和函审方式分别对两个二级项目所属委托业务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督促子项目组尽快制定整改措施,抓紧时间落实完成。

9月29日,地学文献中心集中组织开展了子项目质量检查。各子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主要内容、工作量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专家组对各子项目的进展和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建议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展以及预算执行。

10月17日,地学文献中心联合工程首席、馆外专家开展了对二级项目的质量检查。10月19日,地学文献中心项目管理处和两个二级项目接受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检查组检查。专家组和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进度合理、成果突出、预算执行到位、内部管理规范有特色。地学文献中心项目管理和二级项目全部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检查。

此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项目实施,保证了各项目能够完成任务目标,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