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山东航空重磁测量顺利开工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宁 徐东礼 发布时间:2017-10-19

国庆佳节刚过,由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承担的“山东齐河-禹城地区1:5万航空物探(重、磁)测量”子项目在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农用机场完成了飞机改装、设备安装、机场停机坪供电测试和试验飞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顺利开工。

该子项目隶属于“秦岭及天山等重点成矿区带航空物探调查”二级项目,使用小松鼠直升机执行野外生产任务。在抵达平阴县后,项目组即刻投入飞行准备工作,全体人员兵分两路,一部分进行飞机和仪器的改装工作,一部分进行为差分基站和日变站选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组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飞机改装、设备安装、机场停机坪供电等系列准备工作,并抓住国庆放假的有利时机,完成了各项测试和试飞工作,确保了按时开工生产。

野外队员在工作中擦拭眼睛的汗水

山东1

野外队员冒雨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