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张梦婷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研究院一行7人应邀来到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业务交流与座谈。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方面对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一行到访中心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十分重视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在地质调查领域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期待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方面详细介绍了所承担的地质调查专项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给予,整合全校各方相关资源与优势力量,向地质调查新领域进军的决心。

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一行还参观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展室与卫星运控大厅,了解了我国航空物探和国土资源遥感技术的发展历程与成果应用。此次座谈会,为下一步双方合作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