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大杨树盆地中东部航空重磁综合测量圆满完成年度飞行任务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志博 李冰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6日,在举国欢度国庆、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再传捷报:随着最后一架次飞行的平稳落地,“大杨树盆地中东部航空重磁综合测量”勘查子项目圆满完成年度野外飞行任务。

该勘查子项目隶属于“羌塘及塔里木等盆地航空物探调查”二级项目,使用AS350B3E型直升飞机作业,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为临时起降点。年度设计飞行工作量20000km,实际完成飞行工作量20148.4km,全区累计飞行258小时46分钟,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指标要求。

子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查明区域地质构造、基底起伏、隐伏断裂、岩浆岩分布等油气成藏相关信息提供了高精度的航空重磁资料,为打赢“北方新区新层系油气资源调查”科技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