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艺所组织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开幕式。

10月17日,探矿工艺所所印发《关于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支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8:45,按照通知要求,探矿工艺所全体在蓉干部职工共70多人集合在A268会议室,全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在西藏、大巴山等项目驻地,各野外项目组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组全体成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

接下来,探矿工艺所将进一步组织各部门、各支部收听收看十九大系列报道,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年“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探矿工艺所党委也已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纳入2017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接下来将认真开展相关学习工作。

全体在蓉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野外项目组成员在驻地收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