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部党组第七巡视组向测试中心反馈巡视意见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马新荣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6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党组第七巡视组向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反馈巡视情况。

巡视组对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巡视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实验测试中心两任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在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业务建设、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支撑服务能力得到增强。新一届党委勤政务实,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干部职工满意度高。

巡视组还指出了实验测试中心自2013年以来,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一是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防止个人主义倾向;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加大中央精神和部局党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力度;五是认真开展政治生态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六是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七是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八是严格执行干部人事管理制度;九是健全完善内部管理机制。

实验测试中心表示,这次巡视工作是对实验测试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把脉问诊”和“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部局党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凝聚了部局党组对实验测试中心事业发展和实验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为实验测试中心敲响了一次警钟,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巡视组指出的每一个问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全面按时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二是要切实落实整改责任,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实验测试中心将认真按照第七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整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中心落地生根,促进形成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第七巡视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反馈意见大会之后,实验测试中心立即召开党委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实验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反馈意见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