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检查组进驻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工作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7-10-16

为落实地调局党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直属单位内控和风险防控,10月10日,局第一专项审计检查组进驻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

第一检查组提出本专项审计检查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明确了审计工作预防风险、防微杜渐的重要意义。沈阳地调中心方面对第一检查组进驻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工作表示欢迎,指出:局党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作为推进地质调查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和生命线。这次局开展的专项审计工作,集中了局系统财务审计专家,把“精准揭示问题、强力督促整改”贯彻工作全过程,是局党组纪检组下大力气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各项管理,监督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举措,沈阳地调中心将以此次专项审计检查为契机,促进规范化管理、巩固责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沈阳地调中心从单位基本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预算编制情况、委托业务情况、资产管理情况、野外工作管理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

第一专项审计检查组全体成员、沈阳地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监察审计处、财务处、办公室、科技处、装备处、人事教育处、基建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进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