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顺利通过2017年度地调项目质量和管理检查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王群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0日-11日,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一行10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地调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质量和管理情况实施年度检查。

广州海洋局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局地调项目质量和管理工作情况,检查组从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机构落实情况、两重工作分解落实情况、项目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项目人员配备情况、政府采购管理情况、项目三级质量检查实施情况、项目成果集成和转化服务情况、资料汇交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按检查比例要求抽取百万区调集成、南海北部油气调查及水合物试采等3个二级项目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三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技术文件、管理文件,并与广州海洋局相关领导和项目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经讨论、评议、打分,最终广州海洋局项目质量和管理综合得分94分,三个项目全部获得优秀,其中水合物试采项目获得96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了本次年度检查。广州海洋局相关领导、相关二级项目负责人和部分项目组成员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检查。

在肯定广州海洋局项目质量和管理成绩的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实施过程中记录的完整性、系统性,注重实际控制效果;加强委托业务管理,增加控制点;加快对结题项目的组织评审等意见和建议,有待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改进。

汇报地调项目质量和管理情况
检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