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向局水环部汇报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方案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彦佐 发布时间:2017-10-10

9月29日上午,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向地调局水环部汇报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相关工作,商议了试点部署、综合协调等有关工作细节,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汇报了修改完善后的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实施方案和试点工作安排,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汇报了外业调查实施方案和新疆土地与地质调查融合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方案,就如何又快又好推进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展开了充分研讨。

会议明确:一是进一步细化试点工作方案,包括试点选区、节点与进度安排、人员队伍组成以及试点概算等。二是进一步梳理了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需要与国土资源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新疆国土资源厅协调的事项。三是要求准备10月中旬地调局专题会的相关材料,并初步商定了试点启动对接会的有关安排。

局水环部、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实施方案编制小组成员、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