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学文献中心派员赴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马翠凤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更好地服务于地调局“十大计划”、“六大科技攻坚战”,2017年9月20日上午,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一行前往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进行需求调研。

会上,调研组对地学文献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做了介绍,同时表示地学文献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为科研人员提供支撑服务。沈阳地调中心总工程师也介绍了沈阳地调中心几大业务板块,与会调研人员更加深入了解科研工作者对地学文献资源的需求,特别是对美洲板块—美国的密西西比河流域、欧洲板块—第聂伯河畔的乌克兰黑土地研究资料;铼,锇等稀有金属;以及各国矿业政策、法规文献等资料的迫切需求。

最后,地学文献中心将前期东亚研究室所需要的“一带一路”国家(俄罗斯)资料:900余幅的地质图件(电子版)赠送给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促共同发展。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总工程师、科技处、东亚研究室等相关项目负责人、研究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