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加拿大地调局局长Daniel Lebel一行到访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张加洪 发布时间:2017-09-28

时值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各国地调机构领导人纷纷来华参会。9月19日上午,参会的加拿大地调局局长Daniel Lebel一行3人到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交流访问。

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及合作基础进行了介绍与回顾。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向来宾作了“航空物探和遥感技术及其应用”的介绍,详细讲解了我国航空物探和国土资源遥感技术、应用以及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发展过程中与加方的不解情缘。双方就中心的服务模式、加方的技术特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希望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加拿大地质调查局的整体合作框架下,从航空物探、遥感等领域方面开展科研人员间的业务交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来访团组一行还参观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展室与卫星运控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