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精心部署“十九大”前后重点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彭巍巍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6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国庆、中秋以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密、维稳和党风廉政等工作。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业务工作进展,要求继续推进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全面完成年度“两重”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的防控,注意野外、交通、基地以及住所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开展节前基地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零事故;二是加强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牢记保密要求,继续推进保密自查和保密抽查,确保保密工作无死角;三是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公款消费、公务宴请、公车使用、人情往来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从严从重执纪,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进一步关心职工“四态”,重点人物重点关注,确保队伍的和谐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主任科研业务专项、“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点专项、高分卫星专项、国际矿业大会、新疆土地三调、成果转化实施办法、三江源自然资源图集、预算执行率等方面的进展与成绩,要求全面推进业务进展,深化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不仅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更要“战之能胜”,为支撑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贡献力量!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业务研究,保持队伍和谐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导小组、交通安全委员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保密委员会、安全委员会等相关委员会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