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所召开保密专项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张超越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了贯彻落实地调局关于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做好2017年下半年保密自查工作,地调局地质力学所组织召开了保密检查专项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中央机关相关保密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地调局保密检查情况,对2017年下半年保密自查、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涉密计算机检查”、“非涉密计算机检查”、“涉密移动存储设备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了《胜利之盾》教育宣传片。随后参加交流培训的人员就非涉密计算机自查、项目资料汇交、移动存储设备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培训交流,与会人员一起分析了目前所内保密工作的瓶颈与困难,一致认为,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必须不断加强保密法规和保密防范技能的学习,克服畏难情绪,加大自查和防范力度。

地质力学所保密委成员及各部门兼职保密员参加了此次保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