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海同仁-甘肃卓尼地区1:5万航磁测量圆满完成年度飞行任务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宋燕兵 李冰 发布时间:2017-09-22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由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承担的“青海同仁-甘肃卓尼1:5万航磁调查”勘查子项目圆满完成设计飞行任务,于9月11日凯旋返京。

该子项目隶属于“秦岭及天山等重点成矿区带航空物探调查”二级项目,使用AS350B3E型小型直升飞机作业,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和甘南地区迭部县为临时起降点。年度设计飞行工作量40000km,实际完成飞行工作量41015km,全区累计飞行347小时10分钟,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指标要求。

飞行任务的完成,为矿产资源勘查、区域地质调查、基础地学研究等提供地球物理基础资料,下一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开展航磁调查综合研究,查明区域航磁异常分布特征,进行岩性构造推断解释、圈出找矿最小预测区,编制航空物探基础图件、数据处理转换图件以及解释图件和综合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