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保密检查专项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9-20

为了贯彻落实地调局关于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做好2017年下半年保密自查工作,9月18日,地调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召开保密检查专项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地调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保密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上半年保密检查情况,并就“涉密计算机检查”“非涉密计算机检查”“检查软件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随后参加交流培训的人员就非涉密计算机自查、定密管理、项目资料汇交中涉密资料的判定、移动存储设备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培训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加强保密法规和保密防范技能的学习非常重要,工作中必须加大自查和防范力度。探矿工艺所各部门及项目组的兼职保密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保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