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积极推进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瞿永泽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6日上午,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了2018年“二上”预算部署暨8月预算执行通报会。

会议对2018年部门“二上”预算编制内容、编制要求及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1-8月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预算执行工作,指出了预算执行面临的困难;强调,9月为重要的预算执行考核节点,各部门、各项目组要通力合作,保证整体和各项目9月预算执行率都达到局预算考核要求。纪委书记对各项目和各部门提出了预算执行的具体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对8月预算执行未达标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继续全力贯彻落实地调局相关要求,提前谋划“二上”预算工作,积极推进预算执行,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