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宜昌地区二维地震数据采集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王建坡/文;危凯/图 发布时间:2017-09-11

2017年9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方页岩气调查科技攻坚战宜昌地区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一行组成的专家组,对中石化地球物理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承担的“中扬子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二维地震数据采集项目”进行野外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野外工作任务完成和项目监理跟踪监察情况汇报,并进行质询和讨论。随后,专家组对二维地震的部分炮点和原始记录进行检查,认为项目组的野外工作扎实、记录完整,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

专家组对江汉油田分公司在宜昌地区二维地震数据采集和处理解释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是宜昌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所属项目中率先优质、高效、按期完成野外工作的项目,代表宜昌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向委托业务承担单位表示感谢。勉励“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组,要多向与会专家学习,做好二维地震部署,提升委托业务管理水平。

专家组评述汇报内容

专家组检查野外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