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艺所深入传达贯彻科技创新座谈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9-07

8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新提任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读探矿技术研究室干部任免事项,并结合探矿室实际,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了科技创新座谈会有关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结合此次探矿室部门负责人工作调整,围绕探矿室的专业方向和学科发展,在探矿工程专业层面深入学习传达了科技创新座谈会精神。

会议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推进探矿室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理解局党组的意图,探矿室要借此次干部调整,组织深入讨论、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部门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重大决策上来;二是深入学习地质科技创新政策措施的系列文件,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三是加强人才建设、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创新发展;四是紧紧围绕新能源钻探、深孔钻进技术、绿色钻探技术等领域,建实建强探矿室;五是全面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开展现场检查和督促,确保地质调查和科研工作顺利推进。

探矿工艺所领导、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探矿室全体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