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质量检查组到天镇、察右前旗区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施建荣、张家辉 发布时间:2017-09-0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质量检查组到“1:5万天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1:5万察右前旗区域地质矿产调查”两个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天镇项目组驻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2017年项目执行情况及进展汇报,并对项目地质路线、实测剖面、实际材料图开展质量检查。

检查组与天镇、察右项目组主要技术人员一起考察了黑石山-史家庄一带两套变质表壳岩系的岩石组合类型及产状关系,周家山西南部磁铁石英岩岩组的物质组成及其与TTG片麻岩间的产出特征,石庄沟-白塔沟-九龙湾花岗岩化石榴黑云二长片麻岩及其中的变质表壳岩残留体,徐武家变质基性岩墙群及其中的超高温泥质麻粒岩包体等。

通过室内及野外质量检查,检查组认为天镇-察右两项目组项目组织到位、工作进度正常,并肯定了两个项目组2017年取得的初步成果与进展。在室内及野外项目质量检查过程中,两个项目组技术人员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使项目组技术人员对于工作区及区域上存在的关键地质问题及解决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检查组在天镇基地认真检查项目组资料

检查组对察右前旗区调项目进行野外质量检查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