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完成地质云航遥节点共享数据资料审查定级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4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了“地质云”航遥节点建设研讨会,对2017年拟发布的“地质云”共享数据及产品进行了审查定级。

会议详细研读了《“地质云”地质数据共享服务管理办法(试行)》中地质数据分级、共享服务分类等内容。与会领导、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就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7年拟发布共享的五组核心数据及十一类权威产品逐一进行审查定级,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局“地质云”建设有关要求,对数据及产品进行仔细筛查,对行业关心、社会关注的数据及产品提升公开力度。

会议还介绍了“地质云”航遥节点建设工作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强调,一定要按照王昆副局长对中心的信息化工作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扎实推进“地质云”航遥节点建设各项工作。

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形成了统一的思路和工作方法,并就后续的数据组织、产品制作、资源共享等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有力地推动了“地质云”航遥节点建设的工作进展,为贯彻落实好王昆副局长“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要走在信息化建设的最前列”的要求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