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鑫鑫/文、图 发布时间:2017-08-30

2017年8月23-25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装备部组织,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承办的“中国地质调查局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在湖北省宜昌市顺利召开。

研讨会交流了地调局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调研组赴宁夏调研的情况,介绍了宁夏地质局野外标准化项目部建设的经验。会议研讨了区域地质调查、物化探、水工环、钻探等4个专业的标准化营地建设方案,重点结合上述各专业野外工作特点,从营地选址、布局、功能、硬件配套设施、营地形象建设等方面统一了认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野外营地建设应因地制宜,满足野外一线人员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需求,突出形象建设。

参会代表听取了武汉地调中心关于鄂宜页2HF井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规划设计、采购流程及现场安装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鄂宜页2HF井野外标准化营地。

地调局装备部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就编写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规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的方向和内容,为推进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支持。

来自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南京地调中心、水环中心等局属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