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稳步有序推进“松科2井”科研单位取样工作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景明 发布时间:2017-08-24

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支撑“松科2井”科研单位取样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截至发稿日共收到取样申请20份,其中9份申请已完成,并将样品交付申请人使用,另有4份申请正处于取样操作阶段。

20份取样申请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地质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石油开发研究院、地调局沈阳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所、地调局油气中心等12家单位的17个申请人提交,并获得王成善院士的确认,申请取样数总计为12064个。

自7月10日开展取样工作以来,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已完成包括山东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科学院地质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石油开发研究院在内,共8家单位的9份取样申请,已有5780个样品交付申请人使用, 占申请样品总数的47.9%,申请人验收合格率为100%,取样工作满足了多个研究方向对样品的不同取样需求,申请人对取样服务质量均表示满意。

目前正在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席党鹏副教授、吉林大学高有峰副教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所王旭日助理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质与物理研究所俞志强博士提供取样服务,剩余7份申请的取样工作也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