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东北铀矿项目组阶段性成果获得肯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张森 发布时间:2017-08-23

2017年8月2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东北地区铀矿调查选区及含煤岩系放射性地质环境调查”项目组参加了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举办的“718工程新开子项目工作方案”审查会,二级项目负责人向与会的专家介绍了该项目2016年至今取得的选区筛查及钻探验证工作成果,汇报了“松辽盆地中央坳陷区南部大安-松原地区铀矿地质调查”子项目工作部署方案。

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经过讨论,专家组同意了项目组提出的在2区、3区和5区部署3个验证钻孔的方案,认为工作部署依据充分,任务明确,验证结果将对松辽盆地的整体勘查具有重要意义,依托718工程开展相关工作,符合财政部、国土部和地调局项目管理工作相关要求。

会议由天津地调中心主任、工程首席专家金若时主持,陈毓川院士作为专家组长对项目成果及工作部署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项目组与铀矿办及“油气田勘查区砂岩型铀矿调查与勘查示范”二级项目组做好成果交接及工作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保证“松辽盆地中央坳陷区南部大安-松原地区铀矿地质调查”子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