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赴省国土厅、地质局调研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倪玉根、朱夏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8日-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一行赴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和广东省地质局调研,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海岸带地质工作。

调研期间,与会各方就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

广州海洋局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地质工作,必须要以服务政府规划和地方需求为第一要务。近期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广州海洋局牵头编制完成的《粤港澳大湾区自然资源与环境图集》得到了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广东省领导的高度评价,图集的编制只是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的起点,下一步广州海洋局将与省国土资源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地质局等密切对接,找准地方需求,联合相关单位,进一步编制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方案。

调研期间,技术人员海陆各有侧重地介绍了下一步粤港澳大湾区地质工作的设想和初步安排,明确对接需求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