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艺所赴野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8日-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组赴藏东南、山南地区野外项目组,检查指导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现场,调研组传达并解读了《关于印发2017年野外项目组纪检员名单及职责的通知》、《关于规范各类检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强调纪检员的职责,将廉政风险防控的职责传导到野外一线。

调研组结合近期局系统和所党风廉政情况,为项目组进行了廉政建设形势分析,用身边人鲜活的实例进行了警示教育。着重指出三点:一是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各项目组要建设廉洁团队,克服野外工作的种种困难,确保在廉洁方面不出问题,尤其是在野外资金使用方面。三是各项目组要充分认识建设野外临时支部的意义,结合野外工作找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抓住关键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成果,切实发挥野外临时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各项目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