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2017年发展中国家地质调查信息化技术培训班学员到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张加洪 发布时间:2017-08-17

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年发展中国家地质调查信息化技术培训班”于7月31日至8月29日在北京举办。8月16日,来自15个国家的56名培训班学员到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参观学习。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教授向广大学员们做了主题讲座。

熊盛青教授以“中国航空物探和遥感技术及其应用”为题,结合中心的发展和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我国航空物探和国土资源遥感技术、应用、展望及国际合作。培训班的学员们就航空电磁等相关技术,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展室和卫星运行控制大厅,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