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百色市平果县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子项目通过2016年度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胡兆鑫/文 冯江/图 发布时间:2017-08-1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专家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二级项目“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所属子项目“百色市平果县(田东县、田阳县)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进行了2016年度野外验收。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野外验收要求,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子项目2016年度工作汇报,详细检查了项目组提供的各类原始资料,主要包括野外调查记录卡片、实际材料图、航迹图册、采样照片、样品加工处理记录、质量监控记录等,同时随机抽取了三条野外验收路线,对采样点位是否合理、采样方法是否规范、卡片记录是否与实际情况相符等进行了野外检查。

最后,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子项目完成了各类实物工作量,原始资料齐全、工作方法规范、工作精度达标、质量监控到位,野外工作质量等级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