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物化探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贾新岭 发布时间:2017-08-14

2017年8月9-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到地调局物化探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物化探所与检查组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物化探所向检查组介绍了安全生产工作主要特点及面临形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国家、部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野外安全生产综合管理,交通安全,单位基地大院安全,大型设备、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整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9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记录等书面资料,实地检查了单位基地大院重点部位和“永定河冲积平原区域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作业现场。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物化探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在安全培训、消防器材、用气用电、野外现场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物化探所对检查组成员认真负责、扎实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所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开展自查、注重工作细节等内容提出了要求。对隐患问题逐项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消除各类隐患问题,持续做好物化探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物化探所相关领导及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