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项目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17-08-14

7月31日-8月9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质量检查组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和山阳县对“秦岭及天山等重点成矿区带航空物探调查”下设的4个子项目开展了质量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承担的“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航空物探(磁、放)调查”和“鄂尔多斯盆地南缘航空物探(磁、放)调查”子项目、中心自行承担的“北秦岭华阳川地区1:5万航空物探(重、磁)测量”和“丹江口地区航空物探(磁、放)测量”子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对照地质调查项目质量检查要求和相关技术规范,在听取各子项目组汇报基础上,查阅了自检互检等质量管理记录、阶段性成果图件等相关管理和技术资料,抽查了野外飞行原始数据和记录,对子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各子项目组进行了讨论。

检查组要求各子项目围绕项目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子项目质量管理过程控制,确保成果质量,同时要加强成果的总结和宣传工作。各子项目组均表示要按照检查组意见立即进行整改,继续做好子项目质量控制各项工作,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野外生产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成生产测量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