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综合检查组赴江西武宁开展野外检查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朱黎宽 发布时间:2017-08-11

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副所长郭珍旭一行4人赴江西武宁县对研究所承担的野外地质调查项目“鄂东-湘东北地区地质矿产调查”开展项目质量、安全、保密、党建等野外综合检查,此次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层级管理,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工作质量,为野外工作提供支持与服务。检查组主要由所科技处、人事处、办公室等部门人员组成。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和河南省地质调查院专家领导参加本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朱黎宽对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项目进展、质量体系运行、野外安全生产、野外项目保密工作和野外临时党小组党建工作的汇报,对项目原始记录、图件、会议记录、安全确认书、保密责任书等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选取了工作区修水组、莲沱组、南陀组、黄泥岗组、新开岭组等典型地层剖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针对具体情况明确了项目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检查组认为,该项目目标任务完成顺利,质量管理运行良好,原始资料完整齐全,各项地质工作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取得了较好的工作进展,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组按照规定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会议,按要求配备了野外防护装备和应急通信保障设备,涉密介质使用符合保密规定,涉密资料专人保管,较好的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和各项保密工作规定;野外党小组能定期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小组组长和纪检监察员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经专家组综合评定,项目质量获优秀评级。

 

剖面质量野外检查

 

野外指导

 

检查组慰问项目野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