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研究所走访慰问野外一线项目组和临时党支部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赵莎 发布时间:2017-08-09

7月16至23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余浩科带领所检查组,对在炎热酷暑期仍奋斗在野外一线的“特殊地区地质填图工程”等项目进行了慰问检查。

检查组在山西运城和甘肃庆阳分别听取了公王斌、李朝柱两位子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组的工作环境、车辆情况、北斗使用状况、涉密资料保管、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对项目工作开展、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安全保障、野外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科研人员在项目进展、质量、安全保密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以及在野外坚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的精神。余浩科同志表示,项目组成员不畏高温,不畏生活条件的艰苦,在骄阳似火的七月依然奋斗在野外一线,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全体职能部门学习,要求各职能处室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同时他也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只有安全才有生产,特别是暑期高温作业更应该做好防暑降温等预防工作。

同时,检查组在陕西凤县对“中东部典型金多金属矿集区矿田构造调查”二级项目进行了检查和慰问。

 

201708090201

 

201708090202

 

2017080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