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黔绥地1井工程设计在贵州绥阳县太白镇顺利通过技术审查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吴纪修 王志刚 李宽 发布时间:2017-08-07

2017年8月4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承担的“南方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项目“黔绥地1井工程设计”在贵州绥阳县太白镇黔绥地1井工地顺利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的技术审查。

本次“黔绥地1井工程设计”技术审查选择在黔绥地1井现场进行,对项目的顺利组织实施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开启了地调项目工程设计技术审查的新模式,评审专家组对审查内容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始终把钻井工程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利于促进科技创新与地质调查相结合,促进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相结合。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黔绥地1井工程设计”汇报,并对黔绥地1井施工现场钻井、测井、录井、井控及井场建设等钻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评审专家组结合工程设计文字材料,通过实地调研,对工程设计的全方位把握更加具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有现实可依,对项目的顺利实施更有促进。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勘探技术所相关领导及项目实施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审查。

 

专家组在黔绥地1井施工现场指导钻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