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艺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8-04

7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对于如何做好一名领导干部,纪委书记提出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向最高要求看齐;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处理同级与下级的关系;四是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还要加强领导艺术、方法的学习;五是要把慎独慎微作为终身要求。 

纪委书记就如何做规范用权、正确履责、廉洁从业的领导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成为局党组决策部署的不折不扣的执行者;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积极转变角色,当好一名中层干部;四是要敢于担当、积极开拓进取;五是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抓好责任落实。 

会上,2名新提拔任用的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所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