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湘江上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春田/文、图 发布时间:2017-08-01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专家对二级项目“湘江上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的两个子项目及四个委托业务进行了野外验收。

二级项目“湘江上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由岩溶所承担,两个子项目分别为“武水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新田县扶贫区地下水勘查”,四个委托业务分别为“武水流域塘村圩幅、武源幅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水文地质钻探及相关业务、“新田县扶贫区地下水勘查”水文地质钻探及相关业务、“黄龙桥幅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综合调查”和“火厂坪幅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综合调查”。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野外验收要求,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子项目组(委托业务)野外工作汇报,并详细检查了项目组(委托业务)提供的各类野外原始资料,包括野外图件、样品分析报告、物探报告、钻探原始资料及报告、遥感解译、调查记录、质量监控文件等,对实物工作量及目标任务是否匹配、原始资料是否齐全、工作手段是否符合规范等进行了检查与询问,并随机抽取了野外验收路线,对室内形成的资料进行了野外校核。

野外验收专家组认为,子项目(委托业务)完成了各类实物工作量,原始资料齐全,野外工作方法、工作精度符合相关规范与设计要求,质量监控到位,两个子项目和四个委托业务顺利通过野外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