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江西1:5万高村市、大桥、徐家渡幅区调接受2017年中期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周效华 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年7月24-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对“江西1:5万高村市、大桥、徐家渡幅区调”子项目进行了2017年度中期质量检查。

本次中期质量检查采用室内资料检查和野外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专家组在听取子项目负责人对子项目工作进展、取得成果和质量管理等汇报的基础上,室内抽查了路线和地质剖面;对野外手图库、实际材料图库、剖面库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野外地质路线和剖面抽查。专家组就子项目质量情况与子项目承担单位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江西1:5万高村市、大桥、徐家渡幅区调”一年多来的野外调查工作质量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项目地质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如部分地质路线及实测剖面野外观察记录偏简单,部分重要地质界线接触关系及构造变形等方面的资料收集不够等,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为项目组下一步进行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和地质资料的修改完善奠定了基础。